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不开心

当我决定要去的那一刻
我真的以为 有办法的~
又不是跟你拿...就借而已嘛!
没问题的 : )

但原来,
你就是那么的......
吝啬?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
我并不想浪费力气
求你...ngai 你,,,
不借也罢。
大不了亏掉机票钱。

真的是明白我的,
我不用解释那么多。
不愿接受的,
说再多也是徒然。



我知道我不是富家女
我买不起名牌
吃不起豪华大餐
更何况跟朋友们去旅行?

请相信我,
我身上真的半分储蓄都没有
我真的很穷。

就算借了,
我还真的不知道要多久去还清。
你们说,“老豆的钱,慢慢来,随时可以不用还”
可能你们的老豆是那样。
但我不一样。
没有必要,我都不愿意开口向他要钱
天知道哪有多难受。

不过我真的很想一起去旅行
因为我已经错过很多和你们一起的回忆。
 


不开心,因为没有人明白。
不开心,因为没有人体谅。
对任何一方都是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