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耶稣节快乐 。旅行快乐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第一次觉得
圣诞节 是个很好玩的节日^^ 

往年都是随随便便地
跟朋友们 聚在一起倒数

虽然今年也是
不过,感觉比较有气氛 ^^
还要凌晨5点多才回到家
还好我时差还没调回来@@
所以不怎么觉得累..哈哈

还有...
我的圣诞老人 :)
应该我的第一份 圣诞礼物
我不流行交换礼物的啦 >.<

哈哈哈哈哈哈
今年圣诞,很快乐 :)

***

话说...
我到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...@@
秋~13个小时的飞机 算什么?!
*他妈的,真的很累!!!

简略 再简略的叙述...
*真的很简略! 
因为我都冷得没有心情拍照了..@@


首先,在杜拜转机
*不然直飞13个小时,真的是要我命@@
有空闲时间 
可以出来走走~ ^^


这就是 鼎鼎大名的 帆船酒店
世界第一间 7星酒店
我就是住里面哦!! :p

开玩笑的啦~我住不起呢
随便一个晚上都要 几千块美金~
可惜他谢绝访客...
不然我真想进去看看
到底他有多厉害 >.<





远远看去,真的有像一艘帆船呢!
沙滩上发现的心形“足印”?!



到了英国
不错的国家...
真的很“西方”~

正盛说:
“去过地铁站后,回家挖鼻屎都是黑色的!”

我没有试 @@
不过地铁是挺久的啦...~
怎么说 伦敦的地铁
是世界最古老的呢!


伦敦大桥跨下来 跨下来~

还有小松鼠一只 :p
个人认为他很可爱..嘻嘻!

当然,怎么样也要和旧朋友聚了一聚 ^^
太久没见 *其实就3个月
很想念! 虽然那里很冷
不过这么一聚..心都温暖起来了 :)

不知道他们现在有没有想念我了呢?哈哈


然后就是荷兰啦!
很漂亮哦~!! :)

蘑菇说:
“荷兰是男人的天堂”

荷兰下大雪咯!
一开始好兴奋
你看! 都看不清前方的路了...


总算第一次体验下雪了
不过,一次就够了...
因为下雪真的不好玩 :(

不信你看...
这位小姐都要结冰了@@


再来就是巴黎

巴黎铁塔~不错美拉
不过这个可没有想想中的...高贵 >.<
哈哈!


hmmp...
就写到这里啦啦~ 
 yeah~完毕!!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不喜欢下雪,冷到死!
    还有,你果然是名不虚传的rich girl啊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