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十件事

最近好像都没有办法理性思考

是不是每个女人有了男人后
都会变得比较情绪化
心情容易大起大落
会乱发闷气?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谁是我心里的那条虫?
帮我告诉我的他
我心情不悦的理由


以下这十件事,我想每一件都做好。

♥想辦法努力賺錢,而不是如何省錢。
♥憤怒的時候,數到30,再說話。
♥喜歡的東西自己努力買,不要指望別人送。
♥永遠不會再有第二個男人像爸爸這樣愛你,所以最愛的男人當然是爸爸。
♥不要24小時都想念同一個人。可以分一點給家人和朋友。
♥不要認為找個有錢男人就什麼都有了。世界上年輕的女孩子,多的就像貨櫃上的可樂,喝不喝都無所謂。
♥可以不認同,但學會尊重。
♥注重內心,但不忽略外表。
♥學會承受痛苦。有些話,適合爛在心裡,有些痛苦,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。當經歷過,你成長了,自己知道就好。
♥任何場合,保持應有的涵養。學會說謝謝、辛苦您、對不起。做錯了事情要懂得道歉和改過.


我想当一个独立的女人
不随便心情不好。

就算心情不好了
也不要谁谁谁才让我快乐

心情好不好要自己负责,
这才是成熟的女人。
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谁是我心里的那条虫?
知道我想要怎样的生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