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拜一拜二拜三拜四拜五拜六礼拜


最近很懒去上课
很没有♥
因为 跑到你那里去了  : p

啦啦啦啦~ 
讲笑的拉``!bleek XD


不知不觉
我的final要到鲁
不能放肆地玩了 
*注意:只是不能 "放肆" 地玩  =D

其实我想努力读书
我也想要很好的成绩
光宗耀祖一下 XD 

哇!胸怀大志咯``


  ♥

我讨厌拜一
因为我有 monday flu 
我讨厌拜二
因为上课要上很迟

我讨厌拜三
因为你上课要上很迟

我喜欢拜四
因为明天是拜五
我喜欢拜五
因为我没有上课

我最爱拜六
因为可以跟你粘在一起

我不怎么喜欢礼拜
因为明天是拜一
 


不过
只要有你的每一天
我都喜欢。



lam没有? =D



女人在幸福的时候
越会缺乏安全感
我认同的沃`!

因为怕 会失去嘛
啦啦啦啦啦~~

女人很脆弱的咯
所以对女朋友 要好一点 ^_______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