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7, 2011

一周年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哇!我们在一起 一年 料叻!
好不可思议哦` 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
好啦!话说我们到了 alexis 用餐去......

我:为什么要去这间?!
他:因为这间的蛋糕很好吃~
我:有人生日咩......==*


他还是照例点了我喜欢的食物 〉〉 spaghetti carbonara  ^^




















偷偷告诉你:


他每次叫菜都 都会叫我想吃的
为什么我自己不叫?
因为我想吃的往往都超过一份以上 : p






这个是我叫的!



















食物一到我就 =.=* 了...
小分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
整份餐就只有  6块鸭 和一对菜 : (
重点是,当时我还很饿呢!

对了!不是有6块鸭嘛?
为什么只有 5块 呢?
答案: 我太饿了,吃了一块才想起要拍照 : p






好了,重点来了!
蛋糕!!!
我们点的是 Mix Fruit 的
这个蛋糕我超推荐的! 很好吃哦~~~~~
口感超丰富的! *l00分拉拉*
 *the best cake ever*



















解图:
(1) 非常松软呢!还带有一点天天的味道。
(2) 姆斯里面还有水果呢~
(3) 边边还有点脆脆的!

我觉得这是 必点 的食物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你看!好多草莓 和 蓝莓在上面呢!^^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恩,有点小贵呢!: (

食物 还不错,分量有点少,价钱有点贵
一点都  物超所值。 不怎么值得吃 : (
不过 可以试下他们的蛋糕!真的很不错哦!


伊?! button mushroom 呢?
哦...在肚子里面了 : p








♥ 一周年 快乐 ♥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