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3, 2010

这个晚上

很沉重的晚上。


很多思绪在我脑里

 不是因为那番话
让我变得沉重


而是
最近的生活
多了很多突发事件

很不经意的
让我有了那么一点点的感触




我没有你们眼中的简单
其实
我的人很复杂。

**

很多东西
我没有出声
不代表我不懂


可能
我在试图逃避

逃避一些
我不想面对的事情
也可以说
我 不会怎么面对的是事情



请不要否认我得伪装能力


只是
我想不想这么做而已

庆幸的是
我比较喜欢直接一点 =)

**


要怪
就怪我太善良


对你这么好的人我真的
学不会怎么对你残忍



原谅我的自私。


**

感谢某人
让我记得 什么叫坚持


也感谢某人
要我不要迷失自己。

1 comment:

  1. 不管是复杂,抑或简单...
    everyday is a good day~

    不对吗?=]

    ReplyDelete